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

零个

【CK】意难平(六)

你就是我的马德里,可我却不是你的米兰。

福狸王大爷:

一、长大一相逢


二、少年游


三、定风波


四、弓如霹雳弦惊


五、破阵子




比较甜的一章,欢迎捉虫~以及,labamba是我很喜欢去的一间酒吧~




六、相见欢




接下来里卡多大约有一周没有见到克里斯。




他最近很忙——不仅在找工作,还在找书念。里卡多在一家便利店找了一份工作,他跟老板说好了不上夜班,这样晚上就可以在家温书了。他还破天荒的跑去了书店。




是费尔南多陪他去的。里卡多在认真的挑选课本的时候,费尔南多无聊的快要发疯了。




“看!那边那个男人,屁股好翘,手臂好结实!”他百无聊赖的搜寻着书店里的帅哥。




然而里卡多却连头也不抬,“你可管好你的眼睛吧!塞尔吉奥听见这话可不会高兴的。”




“啊!那不是……克里斯的同学?”费尔南多忽然拽住了里卡多的衣袖。




里卡多不情不愿的抬起头,却发现费尔南多没有认错人,一个胡子拉碴的傻大个走进了屋里,正在白痴兮兮的四处张望,这不是杰拉德-皮克又是谁?




皮克显然也认出了里卡多。




“hi,你在……买书?”




“嗯……是的。”里卡多没有来由地觉得有点窘迫,他有意挡住书本,却挡不住皮克好奇的大脑袋。




“中学物理……我的天哪,你在看物理书?”皮克难以掩饰自己的惊讶。




“是的……我想申请社区大学,所以想先买点书看看。”




后来资深大学生皮克帮里卡多挑了一些书,还给出了一些申请学校的建议,并邀请里卡多参加晚上的聚会。




“晚上我们在labamba有个party,你来呗?呃……还有你,南多?”皮克热情地招呼着费尔南多。“克里斯也会来的,你可以叫上你的男朋友,他是你的男朋友吧?就上次那位,拿枪救了卡卡的勇士。”




“我觉得……”




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费尔南多刚要欢快的表示同意(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派对动物),就被里卡多堵住了嘴,并冷酷的回绝了皮克的好意。




“为什么不呢!party上都是些很nice的人!来吧!那儿的酒还不错,还有水烟呢!我可喜欢水烟了!”




“我觉得……”




“好的!几点!”这次轮到费尔南多堵住了里卡多的嘴。




“晚上九点,不见不散!”






于是晚上九点,一脸死相的里卡多就被费尔南多和塞尔吉奥架到了labamba。




里卡多不想来其实是有点私心的。一方面是在他认清了自己对克里斯的心意以后有点无法面对他(毕竟在有心上人的情况下还出去给别的男人卖屁股,这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),另一方面,对于克里斯一个礼拜没有联系他这件事,他也有点气恼。




或许那个晚上只是一个偶然事件呢?或许克里斯并没有他想的那样喜欢他,他可能只是恰好在那天有点儿寂寞?或许克里斯在这个星期已经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女?或许……或许他根本接受不了一个男妓?




里卡多正躲在角落里胡思乱想着,却被人抓住了胳膊。




他抬起头。




“卡卡?”




是克里斯。




“hi……”里卡多有些慌乱的冲他笑了笑,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无法感知自己嘴角肌肉的牵动。这太糟糕了,我一定笑的很丑,里卡多觉得自己就快要哭出来了。




“hi……好久不见……”然而克里斯似乎并没有注意到里卡多的紧张,但这或许是因为他自己也紧张的要命,“呃我是说……好久不见……”




“……”里卡多觉得自己的笑容要僵在脸上了。




“不是……我是说……听皮克说你在准备申请社区大学?”克里斯简直想把自己的嘴撕烂了。




“是啊……我想先读个社区大学,然后看看能不能转入四年制大学,然后……唔!”




后面的话里卡多没有说出来,因为,克里斯毫无预兆的吻了上来。




这个吻很突然,但又很温柔。




和上次那个急躁的吻不同,和他们第一次上床时那个暴戾的吻也不同,克里斯在小心翼翼的亲吻他。他轻轻地啄咬着里卡多,温柔地撬开他的双唇,探进他的口腔。里卡多觉得自己的心都要从口腔里跳出来了。他僵硬地站在原地,任由克里斯搂抱住他,主宰着他。克里斯好闻的味道浸满了他的鼻息,克里斯结实的臂膀环绕着他。里卡多闭着眼睛,他看不到克里斯,可是克里斯就在他的眼前。他欣喜的要开出花来,又难过的想哭。




“卡卡,”不知过了多久,他们才结束了这个没羞没臊又漫长的吻。“听着,我喜欢你,卡卡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克里斯看着他的眼睛,那眼神专注又炽烈。




“从我第一次见到你开始,我就再也忘不掉你了。我从来没喜欢过什么人,我也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感情,但我知道,我总是想起你。总是。在工作的时候,在泡吧的时候,在上课的时候,在睡觉的时候……是的我天天、天天、天天梦到你。”尽管灯光昏暗,但里卡多还是看出他的脸有点儿红。




克里斯挠挠头,继续说下去,“我小时候很喜欢看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,所以特别想去纽约,想爬到帝国大厦的顶端,看看那颗糜烂又华丽的大苹果。我想站在权力和金钱之巅,想把那颗苹果踩在脚下。可是当我真的去了,我才发现,我想要的才不是什么纽约,什么鬼苹果。我只想要你,你就是我的纽约。”




里卡多看着克里斯,这人可真好看啊,他想,年轻又漂亮,他的眼睛明亮仿佛有星星。他那么善良、那么好,还在对我说着这样深情的话语,我怎么可能不被打动呢。何况,我早就喜欢上他了呀。




“所以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克里斯终于问道。




而里卡多,里卡多用行动回答了他——他抱住了克里斯,“我是喜欢你的呀,傻瓜。”






所以里卡多和克里斯就这样在一个莫名其妙的party上在一起了。在party余下的时光里,他们俩就如同连体婴儿般成双成对的出入,但好像并没有人发现什么不妥——大家似乎已经对他俩这种腻歪的行为习以为常了。




直到费尔南多(又是费尔南多!)不小心瞥见了他们在接吻,“啊!天哪!”费尔南多仿佛受惊了一般的指着他们,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。“卡、卡卡!你们俩在一起了?”




“BINGO!”里卡多笑着看向他的好朋友。




“什么时候的事儿?”




“就刚才,大概半个小时前,”这次是克里斯回答了他。



评论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